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区院揭牌成立区图书馆检察分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0

近日,东营区图书馆检察分馆揭牌仪式在东营区院举行。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郭晓青共同为检察分馆揭牌并签署《区图书馆检察分馆合作共建协议书》。

东营区图书馆检察分馆位于区院北二楼明德书苑,目前藏书3万余册,设流动书柜一处,涵盖政治法律、社会科学、文学艺术、散文小说、生活休闲等领域,还将增设党建书刊专区,力求实现馆内自助借还、跨馆通借通还等功能。

一片书香地,一方读书人。区图书馆检察分馆的建成,为广大干警提供了更加优雅静谧的阅读环境和更为便捷高效的阅读服务,成为区院打造“书香机关”的主阵地。分馆建设也将成为区院与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图书馆今后开展多样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的桥梁和纽带。

  

 

(东营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