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区院迅速贯彻落实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0

1013日,东营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院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丁西超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1-9月份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崔江西检察长就如何做好第四季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力抓实抓好检察业务数据。要加大工作力度,固强项补短板,消除考核空白项,要用只争朝夕的姿态争取第四季度在重点领域和核心数据中有所突破,全力推进“考核百日攻坚”。二是切实提高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全院干警要担当作为,坚持精益求精,做好认罪认罚适用、降低“案-件比”、公开听证等重点工作,减少案件低级失误,提升办案质效,力争多推出典型案例、精品案件。三是提高素质能力,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加强素能建设,强化理论研究,充分利用好检答网、“星火讲堂”,提高干警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集中精力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拓展办案效果。

 

 

 

(东营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