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利津县院召开第三季度考核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院党组扩大会议、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暨市对县考核指标调度会议精神,1012日,利津县院召开以“保优势补短板 决胜全年度”为主题的第三季度考核推进会。会议动员全院上下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和目标,保持优势工作,深挖短板根源,协调稳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目标。

会上,通报了前三季度核心数据及情况分析,各部门条线负责同志对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分管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正是全年工作收官的紧要关头,要充分认识考核面临的紧迫性,在巩固、沿续优势工作的同时,在各项数据、各处细节上下足功夫、卯足全力,在抓好重点、突出亮点、补齐短板中,实现核心数据整体推进。

王霞检察长强调,要找准发力点需要发在何处,各部门要结合考核办法,逐项核减差距项目、消灭空白;坚决把好案件质量关,努力办好优质案件;切实严格统一业务系统办案程序规范性,确保流程监控、业务数据监控项目全部合规;强化争试点工作,重点把握公开听证、认罪认罚同步录音录像等重点工作任务,形成完善经验做法;全面梳理加减分项,持续发力、强力推进,确保“颗粒归仓”。

王霞检察长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深入领会市院《关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着力解决检察队伍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精神,开展更有针对性的专项督察,严抓纪律作风建设,把每项工作抓实、抓细。

 

 

 

 

(利津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