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刘忠太检察长一行就企业刑事合规问题到威玛石油钻具公司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0

刘忠太检察长一行就企业刑事合规问题到威玛石油钻具公司调研座谈

为切实加强检察机关与企业沟通了解,掌握企业的法律需求,尤其是着重了解企业刑事合规方面的问题,按照《科级以上干部联企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要求,714日,东营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一行赴东营威玛石油钻具公司调研座谈。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上市筹备等工作情况介绍后,刘忠太检察长对企业家勇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以及在全市“改革攻坚、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中勇夺新锐企业家称号给予高度赞扬,并认真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特别是针对企业在刑事合规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忠太检察长表示,为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升级、创新创造提供服务保障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是开发区院服务保障东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我们工作的重要品牌。研究企业刑事合规问题是市院丁西超检察长对我们如何延伸拓展服务民企的外延提出的一个新的课题,开发区院将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调研情况认真研究,引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有效防控法律风险;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实化细化服务措施,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开发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