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利津县院检察长走进直播间为高考助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0

利津县院检察长走进直播间为高考助力

为更好贯彻落实服务靠前一步理念,用心做好检察服务,助力高考学子顺利登榜,73日,利津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立足检察职能,结合“守护校园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到县融媒体中心,录制了视频《助力高考检察官向您倡议》。

王霞检察长围绕校园环境安全问题、高考前后学生的人身安全问题、考试安全问题等内容,从考生饮食起居、交通出行等方面向广大教育工作者、相关职能部门、学生家长们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助力维护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学子织好“安全网”,确保“十年寒窗”开出“累累硕果”。

王霞检察长指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利津县检察院将继续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努力为未成年人提供更优质的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产品。

 

 

 

(利津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