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全市检察机关首家“党建有声图书馆”落户广饶县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0

全市检察机关首家“党建有声图书馆”落户广饶县院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切实有效解决广大干警工作与学习时间上的矛盾,促进干警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全面、深入、系统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广饶县院与喜马拉雅平台联合打造的“党建有声图书馆”于近日正式落地,这也是全市检察机关、广饶县落户的首家“党建有声图书馆”。

广饶县院“党建有声图书馆”依托“阳光广检”党建品牌展厅建设,集“智慧党建”“红色空间”“有声阅读”为一体,目前已引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榜样故事、法律知识、文化品读等12个图书分类板块,每月定期更新,汇集了海量阅读学习资源。

“党建有声图书馆”改变了传统的阅读方式,将党的理论以新媒体的形式展现,只要打开微信,一键扫码,就能聆听到想要阅读的内容,随时享受有声阅读带来的便捷,打破了过去“定时学”“集中学”的限制,实现了“便捷学”“自主学”,使党建学习进一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广饶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