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区院与滨南分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0

东营区院与滨南分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23日,东营区院与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为‘七一’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在滨南分局,全体党员参观了“磐石”党建品牌文化展厅、“厚积园”党建荣誉室,感受公安队伍党建文化的创意与厚重,双方就支部建设、理念创新、文化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东营区院邀请了东营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东营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聂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聂金主任讲述了“逆行”出征的战疫经历,以及在武汉汉阳方舱医院38天抗疫的所见、所想、所感。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是东营区院党总支多彩党建 “走出去”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东营区院夯实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的关键环节,极大提升了“向阳”品牌内涵,实现了抓党建带队伍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东营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