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对市检察院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察巡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0

 

市委政法委对市检察院政治督察、
纪律作风督察巡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_J2P6107.jpg


_J2P6089.jpg


_J2P6147.jpg


_J2P6193.jpg


 
   11月22日,市委政法委对市检察院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察巡查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凯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凯指出这次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察巡查工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生动实践,是创新政法系统党内监督机制和在政法领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对政法单位党组(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旨在通过对政法队伍内、外两个方面“检视” “透视”,查找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表示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是对市院党组和全院检察干警进行监督检查,是对东营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促进和鞭策,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东营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全院干警将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督察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好这次督察巡查工作,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以此契机,切实抓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好各项检察工作任务,为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东营政法铁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法委督查巡察组成员、市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对市院班子以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