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诉讼 > 正文

省院第八检察部周锦燕主任一行来东营市检察院督导调研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0

7月22日下午,山东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周锦燕主任一行三人来东营市检察院督导调研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及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周锦燕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警务指挥中心、公共关系中心、远程庭审指挥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呈案件讨论室、司法鉴定中心和大数据分析中心,观看了武家大沟案宣传片和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工作站专题片,并到东营市现代渔业示范区污水处理厂、垦利区检察院驻黄河三角洲保护区检察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公益诉讼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周锦燕对东营检察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更好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助力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东营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