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利津县院与县应急局开展联合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0
利津县院与县应急局开展联合调研 
 
为贯彻高检院“办好4+1领域案件,积极稳妥探索拓展新领域案件”部署要求,近日,利津县院围绕全县安全生产领域相关问题,与县应急局成立联合调研组开展调研活动,利津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岳桂民、县应急局副局长刘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山东科盛化学有限公司,与公司员工召开座谈会。会上,岳桂民检察长向科盛化工宣讲了安全生产领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实施方案和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行政检察基本职能,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刘委员副局长对企业下一步安全生产的重点和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强调利用好现有的安全生产咨询制度,大力培养安全生产管理人才。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环境,调取了安全生产相关的制度规范、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文字资料。
下一步,利津县院将把专项活动摆上重要位置,通过召开联席会议、会签文件、开展专项联合行动、畅通线索共享机制、建立咨询制度等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利津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