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创业园发展服务中心考察组一行到河口区院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0
河口区创业园发展服务中心考察组一行到河口区院参观交流
 
4月21日,河口区创业园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卢俊彪一行10人到河口区院参观交流。区院党组副书记王新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佃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区院刑事执行人权保障中心、检察服务大厅、党性教育基地、智能物品管理中心、检委会无纸化平台,详细了解了区院的党建工作、机关规范化管理和检察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大家在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党组副书记王新宏介绍了区院党建工作、检察文化、规范化管理的经验与做法,卢俊彪主任对区院检察“正”文化引领、党建带队建等举措和机关规范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此次区创业园一行到区院参观学习,是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交流。
 
 
(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