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二检察部召开部务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0

第二检察部召开部务会

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2222222222.png


 

3月25日上午,第二检察部召开部务会集中学习丁西超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今年全省职务犯罪、经济犯罪检察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围绕完善监检衔接、精细办理重特大职务犯罪案件、推进落实3号检察建议、探索非法集资犯罪追赃挽损机制、开展食药领域“四个最严”专项活动、培育典型案例、提升专业化建设确保案件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梳理研讨,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工作措施和重点事项。

接下来,第二检察部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持不懈抓落实,将检察长会议精神和省院部署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优办理精品案件,不断促进全市职务犯罪、经济犯罪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办公室 文:第二检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