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区院召开党组会贯彻落实丁西超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0

东营区院召开党组会贯彻落实丁西超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

 

3月16日,东营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来区院调研讲话精神,学习《全市检察机关服务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出部署。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崔江西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要明确学习重点、掌握学习方法,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分解任务明责任,认真抓好《意见》落实,将丁西超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实践好、运用好。二要抢抓开局,确保核心数据提升。要从思想深处查摆问题,用只争朝夕的姿态争取今年在重点领域和核心数据中有所突破,把各项业务工作都做精、做大、做强。三要突破短板,切实提高精品意识。要坚持精益求精,做好认罪认罚适用、降低“案-件比”等工作,固强项,补漏洞,减少案件低级失误,提升办案质效,力争多推出典型案例、精品案件。四要固本强基,抓好队伍素质建设。要对照丁西超检察长讲话精神找差距,加强理论研究,用好“检答网”,认真组织参加高检院、省院开展的各类业务培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促进队伍素质能力全面提升。

 

 

 

(东营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