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贾永胜检察长到帮扶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0

贾永胜检察长到帮扶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近日,垦利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永胜一行到帮扶村吴杨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贾永胜检察长首先到防控值班点看望慰问了参与疫情防控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并对安全防护、车辆人员流动登记、消毒杀菌等联防联控和检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他关切询问帮扶干警值班期间饮食取暖安排、防疫物资配备、换岗休息等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我防护,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护物资及慰问品。

在详细了解了吴杨村疫情期间的经济发展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后,贾永胜检察长强调,一是力度不减做好疫情防控;二是科学有序做好复工复产;三是统筹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贾永胜检察长感谢驻村工作队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舍小家为大家,诠释了为民情怀,彰显了检察担当。同时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帮扶村携手比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垦利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