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开发区院送法进校园活动联动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0

开发区院送法进校园活动联动升级

检察微课走进中小学空中课堂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开发区检察院送法进校园活动再升级,推出检察微课走进中小学空中课堂系列活动,宣传未检和公益诉讼工作。3月11日,开发区院副检察长丁世通与第一、二检察部有关人员与开发区教育分局胜利油田教管中心副主任刘长茂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开发区院向开发区教育分局送达了开发区院制作的第一期检察微课《检察公益——野生动物保护》,并就检察微课系列活动的初衷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开发区教育分局对检察机关主动送法服务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专属优势与教育局信息技术平台优势,构建检校互通联动机制,整合资源力量,将检察微课工作打造成精品系列,切实服务广大中小学生实际需求,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丁世通副检察长表示,未成年人保护和公益诉讼是检察机关的重要工作职责,开发区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检校合作,构建长期有效的协作配合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提供更加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和公益诉讼宣传的法治产品。

 

 

 

(开发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