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丁西超检察长深入东凯社区走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0

丁西超检察长深入东凯社区走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到“双报到”社区、基层党建联系点——东凯社区,走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并为他们带去消毒液等紧缺防控物资。

丁西超检察长认真听取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飞对当前社区疫情宣传、排查、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详细了解了社区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要求检察院联系社区工作的同志要及时对接社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丁西超检察长表示,在特殊时期,东营市检察机关将深化“双报到”工作落实,压实“双报到”工作责任,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助力社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