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0
市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_J2P9707.jpg


_J2P9687.jpg


_J2P9719.jpg


_J2P9712.jpg


_J2P9721.jpg


_J2P9708.jpg


2月20日下午,市院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院《关于2019年全省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通报》,办公室、第七检察部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加强舆论引导、调整工作模式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谈了具体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赵有明副检察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三同步”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涉检舆情引导;三是加强意识形态队伍建设,组建舆情处置兼职队伍,加强干警日常管理和引导,持续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图:办公室   文:组织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