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院、开发区院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0
市院、开发区院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活动

1581042172033053026.jpg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在这种严峻时刻,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组织全院干警募捐,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
2月6日下午,市院、开发区院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同志带头参加活动,党组成员、开发区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县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募捐活动并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警和部分退休人员积极主动响应党组号召,踊跃捐献,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齐心协力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战,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图:办公室 文: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