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院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1    浏览次数:0

市院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_J2P0050.jpg 


_J2P0032.jpg


_J2P0058.jpg


 

1月31日上午,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最高检、省委、省院、市委一系列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东营市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处置应急预案》《涉疫情刑事案件暨在办案中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预案》《市院食堂疫情防控就餐管理办法》等,市院班子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丁西超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二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保障干警健康安全;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同时,就抓好当前工作作了强调。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