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0

9月6日下午,2019年度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工作会议召开。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主持会议并作综合点评,市院全体在编在岗党员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向大会作了述廉述责报告,对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当场作出了解释和说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述廉述责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对会议全程进行监督。

王新建检察长指出,党组高度重视述廉述责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对领导班子成员的述廉述责报告进行了审核备案,并在网上发布向全体干警征求意见建议,确保述廉述责工作取得实效。

王新建检察长要求,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把握述廉述责工作的重要意义;领导班子成员要珍惜机会、自觉接受评议、坦诚接受监督,广大党员要坚持原则、客观公正行使监督权力、实事求是作出评价。

王新建检察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全局性任务,事关检察事业成败兴衰,事关队伍建设成效,必须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不能有一刻放松,不能出现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