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分析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0
 7月19日,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分析总结会议在市院召开,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后工作,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全力打造新时代全国一流检察机关。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县区院,市院全体检察人员、县区院检察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主持。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各条线业务数据和各县区院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各县区院汇报了对标学习成果转化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3名基层干警代表谈了工作体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王新建检察长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省院、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先进、解放思想、奋力赶超,集中精力谋稳进、抓落实、促提升,不断深化责任东检、智慧东检、人文东检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坚定了打造全国一流检察机关的信心和决心。
王新建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精益求精,突出工作实效,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大兴学习之风,重塑知识结构,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法律监督、创新发展的能力,重点在服务民营经济、狠抓业务建设、推进改革创新上聚焦聚力,力争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做成精品、做出成效,以一流的能力干出一流的业绩。
王新建检察长强调,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担起管党治党责任,高站位抓好党建工作,高标准建设先进检察文化,严要求推进正风肃纪,凝聚起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营造出干事创业的清风正气,努力建设一支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有激情的检察队伍,全力开创新时代东营检察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