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一行实地调研东营检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0
 
7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一行到东营检察院进行实地调研,先后参观了东营市院公共关系中心、检务督察视频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开发区院服务民营企业法律护航中心等地。
林峰海书记详细询问了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东营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服务民营经济、创新亮点、新媒体和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司法改革创新、做实做优服务民营经济、加大司法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书记李宽端,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曙光,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伟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市直、县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