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向油田企业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0

为切实维护油田企业的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减少油田一线职工与盗油分子内外勾结盗取油田物资,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河口区院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于923日,对在办案过程中发现存在人员管理和监督体制等方面问题的胜利油田河口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

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活动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宣告室举行,检察长、员额检察官束斌宣读建议书,被建议企业代表、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等人参加。被建议企业代表对区院提出的其单位存在监督制约机制、相关制度规定落实,职工法纪观念等方面的问题和各项建议充分认可,表示将于近期内逐一完善改正、尽快回复。与会的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认为,近年来,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坚持办案、监督相结合,重视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尤其公开宣告工作规范如一,效果明显,问题找的准,建议针对性强,发送检察建议帮助企业增强管理能力,维护了油田企业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