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市院巡察组到派驻仙河检察室巡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0

829日,市院第一巡察组正县级检察员李守勤、副县级检察员张海霞一行五人在河口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雷的陪同下,到东营联合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区院及其派驻仙河检察室服务企业的工作情况,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征集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随后,巡察组观摩了仙河镇志愿服务党支部,到派驻仙河检察室实地调研,听取今年以来检察室在案件办理、法律监督、检察服务和宣传创新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会上,正县级检察员李守勤对派驻仙河检察室“以办案为中心、以法律监督和检察服务为两翼、以宣传创新为支撑”的工作思路,服务民营企业的举措,以及成立仙河镇志愿服务党支部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探索出一条集“办案、监督、服务”于一体的派驻工作新道路,赋予检察室新的生命力;二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多措并举,做好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这篇大文章;三要做好法律监督工作,通过办理典型案件,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四要积极主动与市院各部门对接,打造精品案例和创新品牌,开拓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