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广饶县:召开半年工作分析总结专题党组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0
7月29日,广饶县院组织召开半年工作分析总结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分析总结会议精神和王新建检察长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分别汇报半年履职情况和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汉刚全面总结县院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崔汉刚检察长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分析总结会议既是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分析,更是警醒,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更加清晰的认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下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崔汉刚检察长强调,下半年的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突破短板弱项。要深入分析各条线业务数据差距存在的原因,努力寻找突破口,确保各项核心业务数据均衡提升。二是抓住工作重点,提升办案质效。要继续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办案人员规范、高效意识,努力在下半年工作中交出亮眼的成绩。三是加强队伍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拧紧发条,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努力打造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广饶检察队伍。四是增强创新意识,打造广饶特色。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创新课题调研,努力形成富有广饶特色的创新成果。
会后,崔汉刚检察长与班子成员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班子成员与各部室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分别进行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