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检察院鲍峰副检察长到东营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0
 
近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峰一行到东营调研检察工作。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强,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中,鲍峰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听取了上级交办案件办理情况,随后到开发区院调研民营企业“订制化”服务工作,实地查看了服务民营企业法律护航中心、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市院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新建检察长汇报了东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职务犯罪、经济犯罪、未成年人检察和技术办案情况。在听取汇报和深入交流后,鲍峰副检察长高度评价了东营检察工作,认为东营市院快人一步落实最高检和省院部署,立足自身实际打造特色亮点,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方面成绩突出、效果明显,希望东营市院围绕自身实际,做精做细优势工作和特色亮点,带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