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开展“牢记我的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0
6月26日,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牢记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干警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大家深深为老英雄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所感动,在内心燃起了干事创业的高昂热情。
为增强党员政治生活的仪式感,主题活动中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刘忠太检察长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读本,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生日寄语,祝福他们生日快乐,希望他们铭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岁月悠悠,党恩难忘,无论时间过去多久,大家都依稀记得自己初次宣誓时的场面,依然记得自己的初心,不忘肩负的使命。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也为检察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干事创业凝聚起了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