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公诉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0
公诉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_J2P9610.jpg


_J2P9626.jpg


_J2P9634.jpg


_J2P9645.jpg


_J2P9654.jpg


_J2P9659.jpg


2019年6月26日下午,公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田开封、胡树新、刘健三位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副书记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进行了一次个人谈心谈话,倾听党员心声,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对三位党员同志提出新的期许。活动中,李金强副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十楼,在党旗的光辉下,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十二句话,字字千钧,激励公诉支部全体党员不断进取,奋斗终身。最后,支部副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寄语贺卡和党史类书籍作为生日礼物,田开封等三位同志也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凝聚了党员力量,夯实了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