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有一种温暖叫“司法救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0
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国家司法救助智慧平台正式上线,这是该院依托“河口检察”微信公众号研发的掌上便民软件,是司法救助的便民服务平台。
据河口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通过手机关注“河口检察”微信公众号后,可以随时随地查询救助信息和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可以通过平台提交国家司法救助申请、查看申请事项办理最新进展、通知申请处理结果等,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有效提升了司法救助质效,凸显了司法救助科学化、精准化。
河检君通过手机关注“河口检察”微信公众号,点击了自定义菜单中的便民服务,屏幕上显示“司法救助平台”、“一键举报平台”、“案件进度查询”等选项,点开“司法救助智慧平台”选项,平台显示救助申请、救助公示、救助指引、文档模板等选项,点击救助申请后,只需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