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结果公布啦,市检察院考核等次为“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0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我市开展了2018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经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市检察院考核等次为“好”。
2018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省院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后检察职能的重大变化,坚持步调一致向前进、快人一步抓落实,着力做大做强做优法律监督主业,积极投身平安东营、法治东营建设,全面推进责任东检、智慧东检、人文东检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在全省综合考核中一举进入前三名。承办了全省检察长研讨班暨检察建议规范化建设现场会,最高检副检察长童建明、省院检察长陈勇、市委书记李宽端出席会议,对东营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年来,9项工作经验被最高检转发,7项工作在全省检察工作会议作经验介绍,17次得到省院和市领导批示肯定;最高检童建明副检察长称我院是“全国检察机关转隶就是转机的典型代表”;在全市“两会”上,检察工作赢得了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在市委、省院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创先争优、跨越赶超的昂扬斗志,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推动新时代东营检察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为三年之内打造新时代全国一流检察机关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