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担当表率、谋划落实!东营市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0
2月28日,按照全市检察机关“担当作为谋稳进,对齐对标促提升”工作落实年启动月总体安排,市院党组召开“担当表率、谋划落实”专题务虚会,班子同志以“落实”为主题,对标上级要求,结合分管工作,畅谈心得体会,集中众智抓落实、促提升,达成诸多共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作了总结发言。
王新建检察长指出,班子同志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担当作为,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争做事业发展的“实干家”,努力把班子打造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为全市干警作好表率。
王新建检察长要求,一要站在新时代新方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展新一轮对标学习、思想解放,进一步抬高站位、放远视野、更新理念,提高研究工作、把握规律的能力,真正成为业内的行家里手。二要以“工作落实年”为动力,担当作为抓落实、快人一步抓落实、精益求精抓落实、创新突破抓落实,列出项目清单,带头实干苦干,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人民群众、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检察新产品。三要用心用情深化检察公共关系建设,促进双赢多赢共赢,主动接受各方监督,提升司法公信力。四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严格自律,精诚团结,严管厚爱,在机关凝聚形成廉洁干事、和谐奋进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