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讲党课: “扛起责任敢担当,铺下身子抓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4    浏览次数:0
在全院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之际,结合我院“勇担当、敢作为、重落实,让党的决策在基层开花结果”专题学习教育活动,2月14日,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检察长刘忠太以“扛起责任敢担当,铺下身子抓落实”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刘忠太检察长在党课中指出,尽责任、敢担当、重实干、抓落实,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精神品质。群众评价我们检察工作的成绩,不仅看我们怎么说,更多的是看我们怎么落实。开发区院每位检察干警都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注重实干,狠抓落实。
刘忠太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一要认真学习解读全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文件讲话,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措施;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先进性;三要立足开发区实际,引领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让检察机关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工作中发挥职能作用,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