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荣立全国检察机关“集体一等功”表彰会议暨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0

123日,河口区检察院荣立全国检察机关“集体一等功”表彰会议暨授牌仪式举行。东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东营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成金,河口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河口区政协主席王永跃,河口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文出席会议。

马成金宣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表彰决定,田和友与王新建共同为河口区检察院颁发奖牌,王建文宣读了向河口区检察院学习的决定,田兵兵作了讲话。

河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荣立“集体一等功”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党组关于全面推进责任东检、智慧东检、人文东检“三个东检”建设的工作要求,突出强化精品意识、质量意识,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