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垦利:组织干警参加综合素能提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视野,垦利区院联合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分两批赴浙江大学参加综合素能提升培训。这是该院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又一重要步骤。
浙江大学精心组织了这次培训,他们挑选有经验的知名专家授课,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当前案件查办技巧和审理能力提升》《我国法制发展的内在逻辑》《公共危机处理与媒体应对》等课程。培训班上,干警们聚精会神听,踊跃回答专家的提问,讨论问题时引经据典,阐述观点逻辑严谨,对问题的看法鞭辟入里,意见建议切实中肯,干警们汲取知识的劲头赢得了培训专家的赞许。在首批为期一周的培训时间里,干警们身着检察服,按照培训要求准时上下课,行为文明,展现了垦利区检察院的良好形象。
这次培训不仅让干警们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更让他们拓宽了思路,提升了素质。对于创新法律监督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给予了有益的启迪,增添了做好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实现了业务能力和人文素养的双重提升。
 
                               (垦利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