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会 > 正文

市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0
 
 
7月21日下午,市院召开了主题为“精准服务、能动服务,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新闻发布会。市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崔江西主持会议。山东法制报、齐鲁晚报、大众网、东营日报、胜利日报、东营电视台、胜利电视台、东营广播电台、黄河口晚刊、东营周刊等10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检察院办公室负责人薄海明通报了东营市人民检察院为民服务十项举措,政治部人事处处长李红娟通报了“六型”基层院建设、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和开发区检察院运行情况,侦查监督处副处长李慧泉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情况,公诉一处处长束斌通报了近三年全市检察机关办理破坏环境资源犯罪、金融领域犯罪、毒品犯罪案件的情况,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处长王凯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办理未成年人犯罪案件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