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国华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0
 
7月3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国华、政法委书记徐峰等一行四人到开发区院实地调研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及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检察长刘忠太,副检察长张彬、丁世通及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并参加座谈。
曹国华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一站式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刑事办案区等办公办案场所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座谈会上,刘忠太检察长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开发区院开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丁世通副检察长汇报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曹国华书记、徐峰书记对该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开发区检察院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围绕开发区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尤其在服务非公经济、处理天信集团破产重组过程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今后要继续发扬传统,在新旧动能转换这一关键时期,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开发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对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要积极推进中心建设,坚定不移按时限完成。
 
(开发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