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垦利:召开《垦利县检察志》编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0
 
6月13日上午,垦利区院召开《垦利县检察志》编修座谈会,对《垦利县检察志》的编修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垦利区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宝利主持座谈。
会上,张宝利科长介绍了《垦利县检察志》的编纂情况,指出编纂检察志是修志问道、以启未来的大事,可以为检察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历史借鉴和智力支持。检察志的修改完善是一项严谨的工作,需要耐心和细致的审核和修正,希望各部门协调配合,组织好人员,认真负责对初稿的内容进行补充和完善,务必做到资料详实、数据准确。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垦利检察的宝贵财富,是垦利检察辉煌历史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希望他们认真提出垦利县检察志的修改意见,为检察志的编修贡献各自的力量。
与会老同志对检察志编修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察志的编修工作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全力支持检察志的编修工作,为垦利检察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力争把检察志编制成一部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心之作。
 
(垦利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