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院机关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0
6月29日下午,市院机关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市院政治部主任马成金出席会议。会上学习了中央纪委6月14日公开曝光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省纪委关于印发《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试行)》的通知,市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赵有明副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对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级党委以及高检院、省院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工作,为三个东检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二是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客观看待检察系统存在的问题,准确认识全国反腐败新形势,充分认识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决心和信心,不断各项制度规定更加完善,让不能腐的笼子愈扎愈严。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分工意见,完成本部门的各项任务;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本部门人员的纪律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落实高检院“三个规定”,严格执行各项办案纪律,确保队伍无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市院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