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四下基层 > 正文

市院李金强副检察长到河口区院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0

 市院李金强副检察长到河口区院督导调研1.jpg

2.jpg

3.jpg

 417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强到河口区院进行专题调研,并与河口区院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市院民行处正科级检察员卢子亮、开发区院案管办正科级检察员胡少文、市院宣教处科员刘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束斌检察长围绕大部制和司法责任制改革、公益诉讼工作、检察建议规范化等调研重点作了汇报,其他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就深入推进公益诉讼、规范检察建议、科学配置内设机构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金强副检察长对河口区院各项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新形势下检察队伍建设。二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三是进一步强化“321”法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