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院中层正职论坛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0


猛戳二维码走进论坛!

猛戳二维码走进论坛!

猛戳二维码走进论坛!

微信图片_20180429123956.jpg

东检君,听说东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期精彩纷呈的论坛呢,什么情况啊?

你消息可真灵通啊!这可是东营检察机关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突出强化中层正职的责任担当意识和抓工作带队伍的执行力,专门举办的一期中层正职论坛。

快为我介绍一下都有谁参加?

今天参加论坛的有40多人呢,除了院领导,还有中层副职们,其他的十几位可都是今天论坛的主角—各个部门的头号掌门人!

哇,真是群英荟萃啊!那都有什么议程呢?

这次论坛共设六项议程:分别是反思发言、嘉宾点评、东检博议、领导有道、检察长讲话、签写承诺书,可谓是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听起来感觉很厉害,能详细介绍下吗~~

反思发言:12名中层正职揭底亮短找不足,谋新聚势展未来。

嘉宾点评:两位老政治部主任回首过往激情讲述、语重心长寄予厚望。

还有呢还有呢!

东检博议:针对如何正确应对中层中年危机,强化责任担当,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领导有道:五位院领导站在过来人的角度,用经历、用经验、用故事等语重心长地传授学习之道、工作之道、决策之道、管理之道、团队之道。
      那还有检察长讲话和签写承诺书呢?

不要着急!

检察长讲话: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对此次论坛作了总结讲话,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并对中层正职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审时度势、准确定位,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个体与整体、务虚和务实、继续与发展、用人和育人等“五个关系”,提高终身学习、统揽全局、知行合一、开拓创新、提高管理队伍等“五种能力”。

签写承诺书:所有参会中层正职共同签写承诺书,勾画东检美好未来。

哇~~内容好丰富呀,这种机会很难得,好想参加聆听一下啊~

VR版中层论坛已经奉上,赶快身临其境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