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未检子系统培训在东营区院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0

 全市未检子系统培训在东营区院举行

2F9D2440_JPG.jpg

 

2F9D2442_JPG.jpg

 

 

2月6日,全市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未检子系统应用培训在东营区院举行,全市两级院的未检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上机演示授课与实际操作两部分,授课人员围绕新系统增设的业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一般预防、特殊预防以及附条件不起诉等业务进行流程操控演示,参训人员通过上机实际操作练习,已初步掌握了未检子系统的操作运用程序和技能。

我市检察机关作为首批试点单位,未检部门和技术、案管等部门配合,积极落实部署该项试点工作。未检子系统将未检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对推进未检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和 “捕、诉、监、防、帮”一体化工作模式提供了技术支撑,我们将积极落实高检院《关于开展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未成年人检察子系统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检验、完善系统的案件受理、分案、办理、归档、预警等各项功能,在实际应用过程中检验系统的适用性、稳定性和安全性,为进一步修改完善系统提供依据,同时也为全国部署应用未检子系统奠定基础。

(图文:未检处  东营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