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院公诉部门召开处务会部署全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0

市院公诉部门召开处务会部署全年工作

_J2P3529.jpg

 

F06W5835.jpg

 

_J2P3549.jpg

2月6日下午,市院公诉一处、二处在市院五楼西会议室召开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强出席并讲话,公诉一、二处全体人员参加。

市院公诉部门全体干警在总结梳理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分别汇报了对2018年度更好开展公诉工作思路、建议,公诉一处、二处处长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强充分肯定了公诉部门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公诉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充分认识不足,把解决好工作的薄弱环节作为新的工作增长点;二是优化对基层院的办案指导机制,促进全市公诉工作整体提升;三是以深化“智慧公诉”建设为着力点,保障和促进公诉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进一步完善公诉人队伍规范化培养机制,全面提高公诉人综合素能和法律监督能力;五是以强化办案质量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案件评查、提前介入、引导侦查等各项工作,实现案件质量全流程管控;六是规范内部管理,保障整体工作良性发展。

        (图:政治部 文:公诉一、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