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院组织干警旁听市“两会” 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检察工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0

 市院组织干警旁听市“两会”

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检察工作报告

IMG_6238.jpg

F06W3513.jpg

DB9P3015.jpg _J2P0015.jpg

 

1月6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强,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带领全院58名干警深入市“两会”5个代表团和13个委员驻地,旁听代表与委员分组审议市院检察工作报告,认真记录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委员对市院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数字详实,成果显著,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司法公正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树立了良好的对外形象。尤其是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检察机关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支持监察体制的改革,使司法、监察体制有序不紊。同时,代表们从进一步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设过硬检察队伍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文:办公室  图:政治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