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检论坛”第三期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0

 

 

9月7日,“东检论坛第三期在市院举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党组成员、副检察李金宝,副检察长牛金臣、各县区院分管技术信息工作副检察长应邀出席论坛。市院副县级检察员张海霞主持,市院部分部门负责人、东检智囊团成员以及市院技术信息处全体人员参加论坛。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135东检智慧塔”规划纲要》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研讨和发言。大家观点精彩纷呈,兼顾宏观微观,视角新颖、视野开阔、思考深锐、逻辑严密,为智慧东检规划纲要的完善修改贡献了重要的智识资源。

王新建检察长对《“135东检智慧塔”规划纲要》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方案体系较为完善,可行性较高。下一步“智慧东检”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应从微观、宏观两方面入手进一步完善、充实,力争纲要更加规范、更加全面、更加精炼、更加实用。一是用全局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发挥智慧的能力;二是从问题角度、专业角度、发展角度,挖掘智慧的潜力;三是以创新意识、目标意识、差距意识,增加智慧的活力;四是以融合理念、联动理念、共享理念,促进智慧的合力。

李金宝副检察长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检察长讲话精神,把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按照“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的工作思路,强力推进智慧东检建设。一是紧密结合纲要内容,认真梳理、分析各位领导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二是从自身工作角度找差距、找短板、找不足,逐一完善纲要相关内容;三是做好与相关部门的衔接和对接工作,提高需求调研精准度。

 

 

 

                            市院研究室 技术处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