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局局长杨增胜一行到东营督察环境污染办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0

 

F06W4744.jpg

 

F06W4747.jpg

 

F06W4751.jpg

 

DSC_7215.jpg

 

8月17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局局长杨增胜带领省院督察组到东营对环境污染办案情况进行督察。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等陪同。

督察组一行到垦利进行了考察调研,参观垦利区院检察服务大厅、刑事办案中心、侦查信息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在市院座谈会上,王新建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今年以来整体检察工作和环境污染案件办理情况。

杨增胜局长对东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有三项体会:一是思路清晰、定位准确、谋划超前。二是合理调整、科学创新、继承发展。三是坚持学习、释放活力、延伸职能。杨增胜局长要求东营市检察机关加大环境保护领域职务犯罪案件查办力度,积极摸排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将公益诉讼打造成东营检察新的工作抓手和增长点,助力全市检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