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利津:召开工作分析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0

 

 

近日,利津县院召开“补短板谋跨越”工作分析推进会,贯彻落实第一次全市检察工作分析推进会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5月的工作完成情况,围绕市院会议精神特别是王新建检察长讲话精神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抓业务工作。压实责任,狠抓各项检察业务,每月听取一次部门工作汇报,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快“六型”基层院创建。采取每月一调度和不定期督导检查等形式,按照“全面创建、重点推进、突出特色”的建设思路,进一步丰富创建对载体和形式,以创建活动促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三是着力推进创新和品牌创建工作。狠抓创新,在推进已确定创新项目的同时,把创新贯穿到工作始终,不断提升检察工作影响力。打造“检察驿道”品牌,创新服务的载体,近期到部分企业、学校设立检察官工作室,到大项目现场进行走访联系。四是积极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认真做好新型办案组织建设、检察官办案责任制、检察官工资套改、检察官单独职务序列改革等系列工作,在改革中提升工作水平,凝聚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