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0

 

 

6月6日,河口区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宋继圣检察长带领首批入额检察官庄严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胜双同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曹俊岭同志出席宣誓仪式。

张胜双主任对首批入额检察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自觉履行检察官的崇高使命,恪守“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道德,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二是坚定不移地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依法用权观念,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三是练就自身过硬本领,通过学习和实践经历,不断增强准确理解和熟练运用法律的能力,严格规范执法;四是恪守清正廉明,坚持自我约束,慎言、慎独、慎行,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践行好自己的庄严承诺,共同开创检察事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