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检智囊团成立召开第一次创新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0

 

6月5日,东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举行东检智囊团成立暨创新工作座谈会,全市评选出的14位检察理论研究骨干人才暨东检智囊团成员齐聚市院,以创新项目立项评选为主题,展开热烈研讨和发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出席并讲话,市院副检察长牛金臣、专职检委会委员崔江西参加会议,市院副县级检察员张海霞主持会议。

王新建检察长指出,组建东检智囊团,是实施人才兴检战略、培育精英人才的需要,是建设智慧、责任、人文“三个东检”、全力打造东营检察升级版的需要,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检察创新的需要。

王新建检察长要求,各位东检智囊团成员,既是全市检察机关的内部智库,也是检察理论骨干人才,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己。要紧紧围绕“出主意、想办法、当参谋、促决策”的工作总要求,积极发挥作用,推动东营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要带头学习、带头创新,不断提升思想深度、广度和高度,真正在理论上有新建树、在创新上有新作为、在参谋上有新贡献,不辜负党组和全市检察干警的信任。

王新建检察长要求,市院研究室作为东检智囊团的主管机构,要积极担当作为,切实管好用好理论研究骨干人才,给大家外出学习培训、理论课题培育立项、内部座谈交流等创造好的条件,同时,要积极探索建立动态管理机制,着力打造上下结合、内外互动、进出有序的智囊团队。市院党组将定期研究人才兴检工作,为检察人才成长进步、发挥作用搭建有力平台,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当其时”在全市检察机关蔚然成风,为推动“三个东检”建设、全力打造东营检察升级版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