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共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对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0

 

F06W2451.jpg

F06W2453.jpg

F06W2492.jpg

    5月23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召开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巡视组组长、聊城市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学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新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将于2017年5月23日起对东营市检察院党组开展为期约1个月的巡视工作。巡视组到达东营后,召开与东营市院党组成员见面会,通报将要开展巡视的有关工作安排情况。王新建检察长表示,省检察院对市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开展系统内巡视工作,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举措,下步工作中将全力支持,共同高质量地完成系统内巡视工作,以推动东营市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走向深入。

 

      动员会上,王学军指出,检察系统内政治巡视是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批复同意高检院党组继续开展系统内巡视和全国检察机关巡视工作会议后的第一轮巡视,由省院党组牵头,东营市委和省院党组巡视机构协调配合、共同实施,巡视的对象为东营市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巡视将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力等“三大问题”,紧紧围绕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等“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他要求全市广大检察干警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新建表示,东营市院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省院党组第一巡视组的巡视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