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广饶县院:开展检察长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0

 

 

近日,为加强和促进“六型”检察院建设,广饶县院崔汉刚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主题为《创建忠诚型检察院,做忠诚担当有为的检察干警》的党课。

崔汉刚检察长围绕“六型”基层检察院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年,阐释了新形势下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政治素质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干部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建设忠诚型检察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深刻领会“五个过硬”要求,做新时期的合格检察官。

 

                                         (广饶县院)